|

县委第六轮巡察暨第八轮巡察村级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巨鹿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5-28 17:32:32 阅读量:408

5月26日至5月28日,县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反馈会议,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会议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主持,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被巡察党组织切实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细化措施,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全过程;压实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县委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承诺书》,并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将把做好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